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昊丞##坤丞#《衣心一意》(短/完)

衣心一意

*两个段子。
*OOC我的,勿上升。


❤️昊丞❤️

范丞丞靠近时,黄明昊正在听歌,盯着屏幕上滚动的歌词,却又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只带了一只耳机,似是习惯,又似是有意为之。而另一只落在一边,像是在等人。

他趴到他身边,带着浅淡的香气和一点点热浪。随后无比自然的拿过闲置在一边的另一只耳机,他问:“听什么歌呢。”

黄明昊把手机转过去一些,范丞丞凑近去看,歌名是《Sparks》。他俩并着肩听了一会儿,头不自觉的跟着鼓点摇晃起来,紧接着肩膀相撞,再然后变笑着互相打闹起来,非要争个高低看谁把谁压倒。

玩累了又躺在一起,头抵着头,微微气喘,交互的呼吸有些滚烫。

“诶,”像是注意到了什么,范丞丞忽然一愣:“你这衣服什么时候买的啊,我好像没见过。”

“就前几天啊,你对我也太不关注了吧!”

“你衣服那么多我哪里会件件都关注到啊。这件蛮好看的,OW?”

“你只对牌子敏感对我换衣服完全不敏感!”黄明昊转身挠他痒痒,范丞丞憋不住笑到处躲:“啊范丞丞我告诉你,说什么皇权富贵,我跟你讲没了!没了!”

“我看你最近真的很皮,又欠揍了吧!”

“……对不起我错了。”

精明的温州人总有很强的求生欲。范丞丞笑了起来,扯了扯他的衣角:“你不会又要剪了袖子当睡衣吧?”

“我也不是每件都这么干的好吗。”黄明昊侧过脸去看他,正对上范丞丞明亮的眼睛,他心一跳,可嘴上还是保持着平静说了下去:“而且这件我挺喜欢的啊,你不觉得很酷吗?”

“是挺酷的。”范丞丞垂眼捏了捏:“那你借我穿穿,不然我不原谅你。”

是说刚才黄明昊挠他痒痒的事,明明比人家大了两岁,撒娇无赖倒是更为熟练。

黄明昊挑眉:“我不要。”

“又皮痒了是吧?”

“……对不起我错了!”

范丞丞憋笑,眼睛一闪一闪的瞧着他,里面住着点小小的得意。

然而下一秒,黄明昊却忽然翻身坐到了他身上,垂下眼轻轻捏了捏他的脸。

“丞丞哥,我可是经常借你衣服穿,你不谢我就算了,还老是欺负我,我很伤心的啊。”

他把语气捏的很好,那些狡黠都被藏起来了。

范丞丞一愣,好像是哦。

“那,那你想怎样?”

黄明昊眼睛一转:“哥哥给我点回报吧。”

“什么回报?”

范丞丞的头发在方才的玩闹中变得乱糟糟的,他歪歪头,目光茫然,脸有点发红。耳尖沾染上可爱的色彩,而这一切无法逃过十六岁少年敏感的目光。黄明昊浅浅一笑,看起来依旧是毫无心事的无害且纯良少年。

可他可没做什么纯良的事。

微微低下身,在范丞丞惊讶的目光中,他在心上人的嘴角偷来一吻。

“就这样的回报,”他含着笑说:“有了这样的回报,我所有的衣服都是哥哥的,而哥哥只许找我借衣服,因为——。”

“哥哥是我的。”

他势在必得的笑道。


耳机线缠绕到了一处,Hilary正唱到高潮处。

“You make my heart go.”



❤️坤丞❤️

“老大!”

忽然出现在他身后的少年亲昵的抱住了他的腰身,而下巴抵在他的颈窝,触碰出许多温暖来。范丞丞声音清脆,蔡徐坤微微侧眼,正对上他有些顽皮的笑容。

他的身上带着一阵浅淡的香气,却又不像是什么大牌香水,或许这样心思简单的少年,人也简单,于是气息也温暖又清新。

蔡徐坤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变成了一朵柔软而蓬松的云,范丞丞坐在上面,笑得有点傻气。

“怎么了?”

他柔声问道。

范丞丞松开他,跳到他面前,微微拉着他的衣角说道:“我觉得老大你这件衣服真是太酷了!”

有吗?蔡徐坤一愣。他只是下楼来大厂小卖部买点水果,随便套了一件外套而已,到没有想到这外套在范丞丞眼里是“太酷了”的存在。

他笑了笑:“丞丞穿的这件也好看。”

这是他心里话,范丞丞还是少年模样,一脸青春朝气,哪怕就像现在一样简单套一件雪白的卫衣,戴着他的黑框眼镜,他也觉得是十二分的好看。

“我觉得老大的更好看一些,”范丞丞笑嘻嘻的:“所以老大,你可不可以把这件借给我穿一穿啊?”

嗯?

原来是为了这个。

蔡徐坤笑着摸了摸范丞丞的后颈:“可以啊。”

能让我的气息落在你的身上,多好啊。

而当这件衣服重新回到我身边的时候,上面也沾满了你的气息,清新蓬勃,是唯有你才有的少年气息,同我的混在一处。我再穿上它时,便像是拥抱了你一样。

多好啊。

范丞丞一下子开心起来:“老大你真好,你都不嫌我胖说我穿不下什么的!你真是太太太太好了!”

“谁说丞丞胖了?”

“Justin啊!他还说你肯定不会借给我,因为你太瘦了,衣服会被我撑破。”范丞丞扁扁嘴:“怎么可能啊,我就知道老大对我最好了。”

“你不胖啊,”蔡徐坤从货架上拿下一根火腿,眼见着范丞丞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他在心底偷笑起来,却故作正经又把火腿放了回去,不出所料,少年人眉眼一垮,蔡徐坤心中笑意更深:“我倒是觉得自己还有点胖,这种肉制品根本不敢吃。”

“老大你还胖?别开玩笑了!”少年人眼睛瞪的圆圆的:“你超级瘦好不好?吃点也没问题的,吃吧吃吧,倒是我才真的……,胖了点,可能和我体质有关?”

“主要是你在长身体啊,多吃点也没事。”

蔡徐坤一面说一面又拿起那根火腿,放进了购物筐里:“所以,这根我请你吧。”

于是少年人眼底星光熠熠,搂着他的胳膊,声音染着甜蜜:“老大你真的太好了!借我超酷的衣服穿,还请我吃肉!你知道吗上次我找董岩磊借衣服他不借我,非要跟我石头剪刀布,结果我输了,但是我肯定不会真的认输啊,我就跟他说哎呀你就借给我吧,说啊说他才借我的。”

范丞丞说起趣事时眉眼都染着欢喜的笑意,明明是有些赖皮的行为,他却带着十足的撒娇意味,分外可爱。


可蔡徐坤却是一愣。

“丞丞,”他忽然说:“我跟你说一件事。”

“啊?”

“借衣服,要找合适的人,和你相当的人,就只能找这样的人,这样才能真的穿出那件衣服所要展示的感觉。”他微笑着捏了捏范丞丞的手:“我觉得于你而言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的衣服也不少,所以丞丞啊,以后想穿别人的衣服,就来找我吧。找我就好,不需要再去找别人,我都会借给你的。”

“借我的就可以了。”

他眉眼温柔。

范丞丞眨眨眼,一下子雀跃起来,嘿嘿笑着拉着蔡徐坤的手,眼睛里倒映着他最想见的人的模样,他俏皮道:“那老大,说话算话啊!”

蔡徐坤轻笑,他轻轻浅浅却无比坚定的勾住了范丞丞的小拇指。

“一言为定。”


Fin.

我也想要福西西找我撒娇借衣服然而这终究是个梦.jpg。

评论(20)
热度(9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