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灵丞#《那一天,火腿肠和糖果相遇了》(短/完)

虽然正片里丞丞和灵超几乎没什么铜矿,但总觉得这两个超可爱的小孩子凑在一起会碰撞出很奇妙又很甜蜜的元素。

两个人一起去小卖部。
一个人的购物筐里:炸鸡辣条火腿肠。
一个人的购物筐里:软糖硬糖巧克力。

丞丞盯着人家一堆糖:哇,你真的好爱吃糖!
灵鹅盯着人家一堆肉:哇,你是不是很爱吃肉!

丞丞每天被正正殴打,因为发福控制不住,每天都被克扣零食,很悲伤。口袋里偷偷藏火腿肠,找个角落悄悄啃,碰上同样在角落里啃糖的灵鹅,灵鹅的糖估计一半都来自他洋哥,还有一半应该是粉丝的投喂。灵鹅整理粉丝的礼物,(撕了答案的)王后雄,(撕了答案的)五三,(撕了答案的)高考调研,还有糖。

丞丞很羡慕,还有点委屈:朱正廷都不让我吃零食!你却每天都被投喂!

(傻孩子那是你没看见灵鹅被摁在那里给人家收拾行李箱啊)

其实灵鹅也有烦恼。

抄单词,还要听写。哥哥代写?不存在的。很气了,参加节目还得每天单词打卡背课文,唉。

或许丞丞可以帮帮忙?

或许吧,但没有人喜欢做作业的好吗!


火腿吃多了,也想吃糖。
丞丞用火腿换糖,灵鹅陷入沉思。糖真的很重要。
也不管人家是弟弟,丞丞就开始撒娇了。你这么多,给我一颗吧,哇你不要这么小气啦,我用我最喜欢的火腿跟你换嘛,我想吃这个巧克力行不行?
灵鹅很纠结。
灵鹅很犹豫。

灵鹅最终妥协了。
好朋友从分享彼此最喜欢的食物开始做起。

两位去代言好丽友派吧。

两个人躲在角落里吃零食,讨论韩国泡菜(。

最后被家长们发现领回。让你们好好吃饭,居然躲在这里吃零食!

正正:不好意思打扰了,棍棒出孝子,我回去好好教育他。
岳岳:不好意思打扰了,慈母多败儿,我回去好好教育他。

其实人家两个人已经交换完了火腿和糖果了。
还交换了一份甜甜的少年友谊。

评论(22)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