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昊丞#《哥哥,喊我的名字吧——黄明昊》(短/完)

大部分时候,Justin叫他,都是“丞丞”。

用叠字做名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最后一个音发重一点就显得认真,发轻一些则变得相当可爱。世上的人那样多,用不同的音色和力度喊他的名字,含义都不一样。有人支持他,有人反对他,有人把他放在怀里呵护,有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他,仿佛家境优渥是他的错。

而他喊他,“丞丞”,他应该是爱他的。

他们有一点一样,也有很多不一样。

尽管都有令人艳羡的出身,但实际上成长环境并不相同。Justin和父母的往来不是太过亲密,这和他在很小时就背井离乡外出打拼有关。在异国他乡,语言文化都不相同,遭受过许多冷眼,看过太多人的阴暗面,虽然依旧是十六岁的少年模样,但就像早早看穿了水泥森林的生存法则一样,淡漠,疏离,看得通透,最懂察言观色。
乍一看总是带着顽皮的笑,但当刘海垂下来的时候,眼睛也闭上了,许多情绪都被隐藏了。
可以笑,但不一定会让笑意住在眼里。

想要实现梦想,就要抛弃很多。
变成一个没有软肋的人,一生只朝着一个方向奔跑。

范丞丞不一样,他被保护得太好了。小的时候家里人追着喂饭,去了托儿所也依旧单纯可爱。看了姐姐的电影,会抱着姐姐的腿说,姐姐,你好棒。看起来好像是清贵且不近人情的小少爷,但一旦深入了解了,很容易看见他心底里那个甜蜜的小娃娃,就那么仰着头,露出傻傻的微笑,会撒娇,会直白的表露出所有情绪。不是没有听过质疑,也会伤心,但很快又振作,“想要作为范丞丞而为大家所熟知”,梦想坚定,即使会落泪,擦干眼泪又会继续努力。
纯粹的小王子,得到了爱,也会努力去爱别人。
其实很简单啊,就算背负着许多心事也不会过度在意。
因为坚信着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有相爱的人的陪伴,所以一路走来,都带着纯粹的笑容。

是怎样的笑容呢。
当Justin在人群中看到他的笑时,一定明白了。

那是他想要守护的笑容。
他在他的身上看见了自己,尽管他实际年龄要比人家小,可是他却早早的成熟了。所以知道那个笑容多么珍贵,多么值得被永远铭记。
就这样一直笑下去吧,温柔又快乐。
不必担心,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当大家因为他的“范冰冰的弟弟”的身份而纠结起是否要和他交往时,Justin一定是不加思考义无反顾的走过去朝他微笑的,他说你好呀,你叫范丞丞是吗,我叫黄明昊,你可以叫我Justin。

他不在意他的身份,也不关心,他在意的只是他,只是范丞丞。他朝他笑,只是因为他喜欢他而已。这种纯粹的感情里能有什么让人揣测的目的?他只是单纯的,喜欢他。


丞丞一定常常要他叫自己“哥哥”。
可是明明自己才是那个最擅长撒娇的人,连欺负弟弟时都像是甜蜜的嗔怪。

真是的,才不要叫你哥哥。
要让你知道,我可不比你小。
我可是要守护你的人。

但是有时候也会利用年龄优势撒娇的吧?
软软糯糯的喊一声“哥哥”,歪歪头,眨着大大的眼睛,看起来纯良无害。
是什么时候呢。

“哥哥啊,让我亲亲你吧。”
“哥哥啊,喜欢我这样对你吗?让我进去吧,我会轻轻的哦。”

“哥哥如果疼了,就喊我的名字吧。”

“喊我,黄明昊。”

不是Justin。
是黄明昊,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名字。

耽于情爱的人在汹涌的浪潮中沉浮,如同抓住浮木一般抓紧他的手,目光茫然,却载满了爱。

你呼唤我,是因为爱我。
而我能够听见,是因为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我也呼唤你。

“选丞丞吧,丞丞他唱歌好,rap也好。”
“说什么皇权富贵!”
“我最喜欢的菜啊,橙子吧。”
“哥哥,你有纸巾么?”
“范丞丞!你来不来!你不来我打你!”

我也呼唤你。

丞丞啊——。

我喜欢你,超喜欢你,只喜欢你。



小狼狗真好。
Justin在我心里真的是一个心智很成熟的人,而丞丞就像多年刚刚走向社会的他,想要保护想要爱的情感太强烈了,愿你们幸福。

评论(26)
热度(8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