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坤丞#《某个谈生意的夜晚》(短/完)

*老板×秘书,请勿上升。

*just一个段子。


“过来。”

 

范丞丞慢吞吞地推开浴室门,他的头发还滴着水,身上宽大的浴衣也带着浴室氤氲的热气和芬芳,没擦干的水珠蒸发在空气里。

 

蔡徐坤坐在床边,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笑容温和且悠闲。他放下手机招呼范丞丞,范丞丞眨眨眼,像一只等待抚摸却又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模样的小猫咪。他迈出的每一步都像是踩在蔡徐坤的心上,云朵升腾,甜蜜满溢。

 

“怎么不把头发擦干啊,”蔡徐坤拿过毛巾柔柔的给他擦头发,“和以前一样。”


范丞丞眯着眼睛不说话,蔡徐坤的动作柔和缓慢,他垂下眼,看见范丞丞泛着红晕的脸颊和浅浅上挑的嘴角,忍不住也笑起来。直到头发干了大半,他才轻轻放下毛巾,骨节分明的白净手指穿梭在对方湿乎乎的黑发里,他力度正好地给他按摩起来,范丞丞哼了一声儿,这回真的成了小猫咪了。

 

蔡徐坤问,舒服吗?

 

“当然啦,大老板给我按摩啊。”范丞丞笑嘻嘻地回答道。

 

他仰起脸来看他,眼睛里流着光。

 

蔡徐坤坐下身来,任他倒在自己的怀里,脸贴着自己的腹肌,顽皮又狡黠地蹭来蹭去。蔡徐坤捏了捏他的后颈,笑道:“我也想要大老板给我按摩呢。”

 

“你想要哪个大老板给你按?”范丞丞警觉地抬起头,一动不动地瞪着他。

 

“我想要丞丞给我按,”蔡徐坤低声说,“除了丞丞,谁都不行。”

 

范丞丞这才满意,轻轻哼了一声。他的耳尖带了点儿可爱的红色,但还是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但我可不是大老板,我是给大老板打工的。”

 

蔡徐坤轻笑出声,毫不意外得到了一个落在他手腕上的轻轻的咬舐。

 

“那以后我公司的大老板给你做好不好?反正我的就是你的。”

 

“那我的是谁的?”

 

“是你的。只要你是我的 ,别的我都不要。”

 

“那我岂不是亏了?所有的都是你的了!大老板真是会做生意。”


“是会做,有了你,我一点儿也不亏。”

 

蔡徐坤亲了亲他的眉心,补充道:“还有,我不只会做生意,别的方面的事情我也做得特别好,你要感受一下吗?”

 

范丞丞眨了眨眼睛:“蔡老板,咱们还是聊聊上个星期和王总签的那个合同吧,谈完了再感受行不行?”

 

蔡徐坤笑着刮他鼻子:“和老板谈生意?”

 

“你见过在床上谈的吗?”他说。

 

范丞丞一下子捂住他的嘴。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眼神不明。他忽然扯过被子把两个人都蒙在里面,随后把范丞丞扑在床上。两个人热乎乎的气息交叠在一起,黑乎乎的被子底下,范丞丞看见蔡徐坤的眼睛亮晶晶的,光芒璀璨。

 

完了,他想,蔡徐坤做坏事之前眼睛就发光。

 

蔡徐坤凑近他,轻轻拨开他放在自己唇瓣上热乎乎的手。

 

随后他垂下头,在他耳边幽幽的说:

 

“和老板在床上谈生意都是要被潜规则的你不知道吗嗯?”


评论(17)
热度(5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