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灵丞#《盒子的故事》(短/完)

*灵丞


事情的起因是那个出现在食堂的盒子。

第一个发现这个盒子的人是饿坏了的黄明昊,他还在长身体,体能消耗大,总是最早来餐厅的。那个盒子就放在桌上,很显眼。

温州机灵鬼注意到周围并没有摄像机,于是很快明白过来这并不是节目组的主意,那么会是谁呢?但无论如何,强烈的好奇心都趋势着他伸手把盒子拿了起来。

晃了晃,有东西。

铁质的盒子是浅蓝色的,没什么装饰,但上头有一朵小白花,看起来很清新。

他试图去拆,却发现没有锁的盒子也闭的紧紧的。

好奇怪。

疑惑之间小鬼和朱星杰来了,他们注意到了黄明昊的异常,随即用嘻哈方式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忙。当他们知道这个问题只是“打开盒子”而已,都露出了非常轻松的笑容,这太简单了吧,他们说。

但事实上是,他们也束手无措,温州人明明也失败了,依旧露出了洋洋自得的笑容,好尴尬。

面面相觑的时候徐圣恩咬着辣条进来了,圣恩看起来有点肉乎乎的,或许力气很大。黄明昊拿过盒子企图让徐圣恩来解决这个麻烦,但盒子上除了沾上了辣条油以外别无变化。

这时进来的是陈立农,在了解了前因后果后台湾少年露出了有点傻气的笑容。或许可以这样,他说,然后对着盒子吹了一口气。

“妈咪妈咪哄!”他说。

……。

算了。

之后进来的是蔡徐坤,或许大魔王有办法?大家充满期待的看向了他。蔡徐坤沉思了一下,用指尖敲了敲,道:“神灯神灯,你在吗?”

……。

跟妈咪妈咪哄一样不靠谱。

终于等到了朱正廷,黄明昊想起了自己挨过的打,顿觉的此时此刻的朱正廷越发可靠,这世上绝对没有暴力仙子拆不开打不破的,就算暴力不行,仙子也有魔法棒啊!

但事实是,盒子没被打开,黄明昊被打了。

卜凡可算是来了,192cm的身高让他显得非常可靠。力大无穷力可扛鼎什么的,对吧。但是卜凡的力气似乎不能摆平这只顽固的盒子。岳明辉笑道:“中国大学生的不优秀时刻出现了。”

怎么办呢?大家盯着这只盒子,很无奈。这究竟是什么构造呢,他们竟然动不了它分毫。黄明昊说:“要不我让黄新淳去找格鲁想想办法?”

加入围观群众的丁泽仁说:“你怎么不让权哲这只小仓鼠磕开呢?”

黄明昊一下子想起来了:“我想到了!让丞丞来好了,他说不定能咬开,只要告诉他里面是鸡腿汉堡就行!”

哦,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但是说曹操曹操到,范丞丞来了。他像是刚刚睡醒一样,目光还有点茫然,而围在一起的一圈人吓了他一跳。

“你们在干嘛啊?”他问道。

黄明昊扑过去:“我们正等你把它拆开呢!”

“我?”范丞丞摆弄着小盒子,“怎么拆?”

“动动你的小脑瓜!”

哈?范丞丞一愣,发现大家都开始用期待的目光望着他,他不知道他们是在期待他为了食物咬开这个盒子。正茫然间,灵超进来了。他腮部鼓鼓的,含着糖。

围观群众们热情的邀请他来吃瓜。

灵超眨眨眼,凑近范丞丞:“丞丞用不用我帮忙啊?”

范丞丞想了想,点点头,人多力量大嘛。

他俩的手搭上小盒子,向上一扯。

世界安静了。

围观群众们一脸震惊。

他俩竟然打开了?!

范丞丞和灵超不太懂大家为什么这么奇怪,算了,这不是重点,他们更关心盒子里装着什么。

是火腿和糖果。

还有一张纸条,他们拿起来,温热的掌心托着另一个人骨节分明的手背。


“你们会得到,你们想要的。”


想要爱情吗,可以的哦。


Fin.

灵超:想要带答案的五三可以吗?
丞丞:想要不发胖的好吃的可以吗?


别上升,我编的,dbqbml……

评论(13)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