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毕丞#《撩人的最高境界》(短/完)

撩人的最高境界

 

*请勿上升,感谢阅读。

 

*CP:毕雯珺×范丞丞

*BGM:可爱くなりたい -- 鎖那

 

*有YHboys/宇宙少女成员,有私设,介意慎入。

*又名“乐华女子大会”,非常OOC。

 

*送给大树 @嘎树 ,祝你逢考必过,祝我早日写完作业。

 

*

 

当代偶像们除却要有唱歌跳舞这些基本技能外,还要学会一项新技能——“撩”。早已经过了摆出各种pose的时代,wink已经是最基本最简单的要求了,什么壁咚腿咚花样层出不穷,而时下流行的土味情话总也要掌握一两句。

 

年轻的偶像们的日常课程就多了这么一门,撩人。

 

撩人不单单是一门课程或是一项能力,掌握、修炼到了一定境界,大概也能成为感情中的一点情趣。在偶像的世界里,自然也是圈粉利器。撩人之法说多了有很多种,但细细想来其实也不过真心实意和逢场作戏两种。当真喜欢,自然态度氛围都不一样,单纯为了撩而撩的话,虽然也很有感觉,但若是细细去分辨,当然也有不一样的意思了。

 

偶像世界的“撩法”被细化为了一门名为“魅力学习”的课程,当然说到底也就是那些撩人的方法而已。每天学来学去,公司里简直是土味情话满天飞,连食堂大妈都会说“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不是饭菜香气,是你出现时空气就变得很甜”了。

 

小偶像们更是闲不下来。毕竟是私底下举办“最直男的男生”“身高最难以启齿的人”这一类评比活动的公司,“最会撩人的人”评比活动也在年会当日上线了。

 

 

“其实,撩人是分等级的。”孟美岐说,“比如有人一个无意识的动作就会让人有被撩到的感觉,有人呢就算是说出了高级情话,也不会让人有被撩到的感觉。”

 

“这就是颜值问题了。”程潇接话道,“不过,如果是公司内部评选的话,这个问题或许可以忽略不计?”

 

吴宣仪歪着头想了想:“那要分年龄来评比吗?”

 

她小跑过去,把一边偷吃点心的孙嘉锴哄了过来:“嘉锴嘉锴,做一个超级可爱的动作给姐姐们看吧?”

 

小孩子的脸又白又嫩,嘴巴里塞着甜蜜的蛋糕,唇角还挂着一点奶油。被漂亮姐姐们围在中间,一下子露出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来。他弯了弯眼睛,翘起了嘴角,笑声模糊又可爱,还带着蛋糕的香气。

 

“啊!”吴宣仪低下身摸了摸小孩子的脸,顺着他的背让他安安稳稳吃光了蛋糕,满足又雀跃地笑道,“好可爱啊!”

 

“确实有被撩到的感觉。”孟美岐也蹲下来帮孙嘉锴擦了擦唇角的奶油渍,“小孩子们可爱起来真是让人无力招架,而且这种也不算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撩人,却让人觉得心甜无比,难道这就是年龄的魅力?”

 

程潇摸了摸下巴,思忖道:“但要说年龄的魅力,不是应该同龄人之间体会最深吗?因为年纪相仿,所以更懂彼此的梗,或者想要传达的感情?”

 

“像这样吗?”吴宣仪理了理裙子,捧着脸微微翘起嘴唇,淡粉色的眼影衬得她皮肤白净,眉眼像可爱的水蜜桃,“我会变得可爱迷人起来,所以请务必察觉到我哦!”

 

“这样就太犯规啦!”孟美岐拉住她的手,脸贴着对方的肩膀笑弯了眼睛,“这完全就像是综艺节目里的撒娇环节一样,最后要评比‘谁最可爱’的那种。”

 

“说起撒娇,”程潇歪着头想了想,“男生有时候也很会撒娇的吧?而且还是那种,就完全没有意识的撒娇,就是那种因为一直被大家宠爱着,所以情不自禁说出了可爱的话,做了可爱的事情。”

 

“诶,比如呢?”

 

“比如丞丞啊,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我听其他练习生说他有次穿了毕雯珺的衣服,也没跟人家毕雯珺说。然后当时廊坊蛮冷的,毕雯珺满世界找衣服找不到,结果进了练习室才在丞丞那里发现。”

 

“哈哈哈他好皮啊,之后呢?”

 

“之后——他们给我学的啊,丞丞就歪歪脸,超级无辜地说,‘可我把自己的留给你了啊,你冷吗,那要不要来个抱抱?’听说雯珺哥当时除了笑别的话都讲不出来了,揉着他的头完全没办法却根本不想怪罪什么的样子。”

 

“难以想象,”孟美岐咬着吸管一脸惊异,“雯珺哥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这种性格啊。他天蝎座的吧?不是应该超级高冷的吗?”

 

“是挺高冷的,”吴宣仪一本正经,“但是绝对是分人的高冷。”

 

“可是丞丞总是说他只是闷骚,因为他说雯珺哥私下超爱笑超爱讲话。”

 

“所以说是分人啦……”

 

“好难想象雯珺哥撩人的样子啊。”

 

“他应该是技术型撩人吧,”孟美岐想了想,“玩悠悠球,或者清唱情歌之类的,男生嘛一般都是这样吧。”

 

“还有就是在粉丝喊‘毕雯珺你笑一笑’的时候笑起来?”

 

“好像是哦,哈哈。”

 

“但丞丞不是,”程潇又道,“他除了那种……外表啊或是眼神啊,又或者是弹琴唱歌跳舞之外的无意识撩人动作外,真的很会撒娇撩人。”

 

“那也比Justin的土味情话有趣一点嘛。”

 

“什么啦,他上次也对着毕雯珺讲什么‘你要管好你的嘴,不然我会忍不住吻它’来着。”

 

“……讲真。”

 

“这话还真的是……。”

 

“好土哦。”吴宣仪揭开答案,她们又笑作一团。

 

“不过话说回来,”程潇眨眨眼,“既然要好好评比,那么就真的不分年龄和性别地来好好比一次吧?到时候……就选最难撩的对象,看谁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撩到他或者她,怎么样?”

 

“最难撩的对象?比如?”

 

“俊一小队长啊,”程潇想了想,“他每天看起来都好正经的样子,成熟的孩子总让人觉得特别。还有就是雯珺哥吧?”

 

“那只能试试看了。”

 

吴宣仪点点头,随后笑着指了指舞台,七子的节目即将结束:“那等下我们问问他们要不要参加好啦。”

 

“丁师兄会不会因为我们上次把他评为‘最直男’的人而拒绝参赛啊?”

 

“他上次还非要奶团子们参加‘身高最难以启齿’的人呢。”

 

“丁师兄撩人是不是就抱拳来一句‘承让’啊?”

 

“哈哈哈那真的好直啦!我觉得Justin参赛肯定就各种土味情话。”

 

“那新淳呢?买一大堆礼物来证明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超级大方吗?”

 

“这种比赛他肯定不会破费啦!我倒是比较好奇丞丞,不知道他会怎样表现诶。”

 

说话间节目终于收尾了,三个女孩子停止了探讨,注视着他们下了台,等待着时机合适的时候去邀请他们参赛。范丞丞和毕雯珺走在最后,虽然有段距离,但依旧能看见两个人说着小话,笑得无比开心。

 

“果然高冷是分人的啊。”她们下定结论。

 

坐回座位上大家都开始各自整理自己的东西,毕雯珺却先抽出一包纸巾开始帮范丞丞擦汗。从她们的角度看过去,毕雯珺垂着眼,动作无比轻柔,无论范丞丞怎样作怪捣乱,他依旧只是带着浅浅的、柔软的笑容,替对方擦干了汗水,整理好了衣服。

 

末了又起身去取了一杯果汁,端了块蛋糕,抱着果汁的范丞丞正欢天喜地对着蛋糕要咬下去,朱正廷却劈手抢了过来。大概又是因为体重的事情,他训完范丞丞又转过头和毕雯珺讲道理,然而在他看不见的后面,范丞丞却歪着头做着鬼脸,逗得毕雯珺忍不住垂下了头,肩膀微微抖了一下,大概实在是被可爱得不清。

 

等朱正廷去取饮料的时候,毕雯珺却眼明手快的舀了一大块儿色泽晶亮的蛋糕,送到了范丞丞的嘴边。少年人心满意足地咀嚼完,点点嘴唇似乎并不满足,毕雯珺却摇了摇头,伸出了一根手指。哪料到下一秒范丞丞却扑到他身上,歪着头好像很凶的样子,一副不给吃就要发脾气的可爱模样。

 

于是下一秒,笑着摇了摇头的毕雯珺拆了一枚糖果,白净的指尖轻轻一推,糖果就落进了少年人柔软的唇内。两个人又笑着说了会儿话,随后靠在一起开始看其他节目。

 

“我说,”孟美岐轻声道,“这场比赛,还是不要请丞丞来参加了吧……”

 

“我也觉得。”程潇默默点头。

 

吴宣仪轻轻点着下巴,总结陈词:“所谓撩人的最高境界也莫过于此吧?本身就非常可爱,且撩人于无形,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获得无限宠爱。他完全不用比,就已经赢了啊。”

 

 

“毕竟人家,早已经喜欢上他了。”

 

Fin.


OOC我的,遁了呜呜呜。


评论(26)
热度(7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