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西蘭花.

Russian Roulette.

#咕咚#《队长今天实现你的心愿了吗》(短/完)

罗星:谢谢评论区里大家对我的理解和支持,但我还是想说一句,我恨。



队长今天实现你的心愿了吗

*瞎编的,勿深究。

杨锐,男,临沂舰蛟龙一队队长。

连续三年蝉联临沂舰“最适合当父亲”的人,虽然看起来很严肃正经,但目光中常常带着慈爱。

他应该去代言好爸爸系列产品的。

作为一名队长,他对大家要求很严格,虽然不像副队长徐宏那样里里外外都温柔如水,但很多时候他都对大家关爱有加。

比如,每次行动后,表现最好的队员将得到一份大礼。

究竟是什么大礼呢?杨锐说:就是你们心中最想得到的。

在大家的心里,究竟最想得到什么呢?

收到了一款限量版耳机的庄羽开心的转圈圈,兴高采烈的给全队又提了一个网速。他说队长你太厉害了!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的啊?

杨锐但笑不语。

庄羽每天在食堂吃饭时都念叨这款耳机,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又比如陆琛,某次行动后因为救援工作做的迅速且有条理,还帮助了不少无辜群众,获得了三大袋子进口狗粮。

陆琛来回翻看,像是在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一样:队长你太厉害了,我正计划着给天狗买这款呢,结果你就送我了!我替天狗谢谢你!

杨锐微微一笑,心里是陆琛在绷带上写的各种狗粮名,全是外文,他认了半天。

杨队长会读心吗?

不会。

但他善于观察。

这一回该顾顺得到奖励了。

顾顺想要什么呢?杨队长想不出来,自然要展开观察。

第一天,食堂。

顾顺长得帅气,食堂大妈给他打菜从不手抖。一大堆酱汁浓郁的排骨进了顾顺的盘子,他端着饭坐到了李懂对面。

李懂正在啃青菜,很养生。

顾顺啪啪啪往人家碗里放排骨,专门挑肉多骨头少的。

李懂说:你干嘛?

顾顺说:多吃点啊,你看你都瘦成啥样了?

李懂说:我不瘦,我不吃。

说完把排骨往回夹。

顾顺夹起一块,趁李懂不注意,放到了他的嘴边,李懂下意识张嘴咬了一口。

顾顺挑眉一笑:哥说你瘦你就瘦,多吃点长大个啊,乖。

李懂瞪他:都是你的口水!

顾顺笑嘻嘻的:都一个屋檐下住了这么久了,还嫌弃哥啊?

一旁目睹了一切的杨锐垂下头陷入沉思。

对面的徐宏问:怎么了?

杨锐说:今天的排骨好吃吗?

徐宏说:挺好吃的,你尝尝?

杨锐说:不用了,我看出来了。

第二天,训练场。

顾顺是天生的狙击手,每一次扣动扳机,都是他专属的自信在风中飞扬。

李懂从他怀里探出头:完成了?

顾顺摸摸他的脑袋:当然了,哥是谁。

李懂说:热死了,这个姿势真难受。

顾顺换了个动作又把人塞回怀里:这样舒服吗?

李懂用力踹他:要点脸行吗!

顾顺大笑起来,拉着人躺在地上。微风吹动了他们的衣角,碰在一处。

一旁目睹了一切的杨锐垂下头又陷入沉思。

徐宏一边换弹匣一边问:怎么了?

杨锐说:今天多少度?

徐宏说:十九度。

杨锐说:真热。

徐宏一愣:啊?

第三天,澡堂。

李懂正在洗头发,顾顺说:洗发液借我一下,我忘记带了。

李懂说:自己拿。

顾顺说:我够不到啊。

李懂无语,匆匆冲干净自己头上的泡沫,他拿过洗发液:伸手。

顾顺摊开掌心,却趁李懂不注意的时候凑近了李懂刚刚洗过的头发轻轻一嗅:什么味道的,这么好闻。

李懂轻咳一声,躲开一点:绿茶的啊,你的不也是。

顾顺笑着往头上抹洗发液:今晚寝室都得是绿茶味儿,挺香。

一旁目睹了一切的杨锐垂下头再次陷入沉思。

徐宏说:队长,你最近怎么老是突然沉思。

杨锐说:徐宏,你的洗发液什么味道的。

徐宏说:绿茶啊,咱们洗发液不是统一发的,都一样吗?

杨锐说:不一样,有的人…发到的那瓶有点太香了。

第四天,开会。杨锐发现顾顺偷偷在纸上给李懂画熊画小鸡,李懂拿纸挡住脸,只露出一双亮亮的眼睛看顾顺。

第五天,阅读室。杨锐发现李懂看着看着就犯困了,脑袋往桌子上砸去,顾顺眼明手快托住了他的小脑袋,笑着把人搂进怀里。

第六天,傍晚,打乒乓球。男双,庄羽和陆琛被顾顺李懂打得很惨。顾顺和李懂击掌,笑声飘荡在夜空中。

第七天,顾顺李懂……。

第八天,顾顺李懂……。

第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第不知道多少天,顾顺李懂。

杨锐觉得自己观察完了。

他觉得自己明白了。

明白了什么呢?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罗星一定会理解他的。



顾顺总觉得最近杨锐有点不对劲,一直看他,看的他心里发怵。他也没干啥啊,除了日常训练生活和追求李懂,他还能干啥?

晚上杨锐忽然叫他去办公室一趟。

顾顺不解,打了声报告,进去了。

杨锐抱着大茶缸,坐在桌子后头看他。

顾顺说:杨队,有什么指示?

杨锐说:你知道咱们队规矩吧,就是每次行动后表现好的,能得到大礼。

顾顺说:知道的。

杨锐说:这次轮到你了。

顾顺乐了:杨队你知道我最想要啥吗?

杨锐严肃的点了点头,拿出一份盖了章的纸。

杨锐说:

“你和李懂的谈恋爱申请,我批准了。这份礼物可以吧?没问题的话就给我好好对人家,收到回复!”

顾顺立正,啪的敬了个礼。

“收到!”

他中气十足的回答道。



Fin.

西兰花今天上课摸鱼了吗,摸了,真好玩(。

找不到眼影盘了…我爆哭!这篇可以帮我换来我的眼影盘吗呜呜呜呜呜!

评论(31)
热度(5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旋轉西蘭花. | Powered by LOFTER